就是他---這隻施華洛士奇水晶狗讓我對串珠著迷


這不是我做的啦!是他--->kay的阿姨(一位家政老師)做的
超強的,看得我超心動~~~

終於~~衝動的我開始上網買書、找材料行
--->小熊媽媽

就這樣開始我的串珠生活

越大的珠子理論上越好穿,當然用的線也越粗
像這顆鳳梨,就是串珠中的入門款
而這顆橘子相對就難了一些ㄌ~~~


像這樣珠子小的,難度就高了...
這手機袋與仿burberry包包是雷同的
重點在轉折的部分(看說明說就會了)



像那種仿間賣的書,做法通常是畫法
一堆線繞來繞去的~~我的眼睛都花了
另一種是表格式的,這看起來就輕鬆多了
而且,一張看得懂,張張看得懂~~~

這隻小烏龜是我覺得最可愛滴
(別告訴我他看起來不像烏龜阿~~這~~真的是烏龜)



講到這枝頑皮豹~~~花了我半個小時~~
做一顆頭,然後卡住~~~看好久好久~~
也忘了何時做完了
這隻頑皮豹材料好像350吧~~但花了我超過1000的心思
喔~~~細胞都快被殺死光光ㄌ

趁BOGU在南部,我應該再來做幾個鑰匙圈之類的
但是~~太久沒做了,小懶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