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各位豬寶麻陸續為家中的豬寶推出週歲系列報導

而我家咧~~轉眼,BOGU快一歲一個月了...

他媽我還在這懶~~答應晟麻了,還是來回顧一下唄 


話說96年的9月29日(六),還是我的上班日

下午六點回家還跟BOGU拔在家耍懶..(BOGU已經超過預產期囉)

看著還未下墜的肚子,心想:香菇頭(BOGU在肚子裡的綽號)

套房住得舒服嗎?還不想出來齁~~~~

誰知當天晚上10點半左右~~~落紅啦...哈哈...終於..準備卸貨啦

高興之餘,當然先優雅的洗個香香囉(媽媽教室有教)

洗完~~再悠哉的看個電視...數著陣痛的時間....

(怪~我的陣痛不是痛,是酸~~一陣酸~~~酸唷~~~)

接下來的記憶~~真的有點模糊啦(印證了痛過就忘的理論)

96年10月1日,進出林口長庚醫院多次~~連打掃阿桑都認得我ㄌ

在醫院的樓梯上上下下N次...大約兩天沒好好睡覺的我~~

 

(懷孕前超愛拍照,懷孕後號稱賭神的我在懷孕期間鮮少拍照...這是少數幾張之一咧...從婚前48公斤到懷孕末期74公斤,哈~~相信很多媽咪換成我,也不想拍照吧~~買尬!胖到連走路都累阿!)

最後,不曉得是產程過長還是醫生看我可憐

決定挪個床位給我,也決定打催生針....

隨著『陣酸』的頻率越來越密集~~已經兩天沒啥睡的我

開始猶豫著要不要打無痛(其實早下定決心不打咧)...

喔~~~喔~~~給我睡覺啦~~我要睡覺

『跟護士說我要打無痛~~』終於,我說出口ㄌ...

然後~~終於換得整整兩小時的睡眠~~~爽...

打了無痛、也打了催生...怎麼BOGU還是沒有想出來的FU

媽咪的肚子也這樣素西嗎??

96年10月2日近中午,醫生決定強迫BOGU退房ㄌ

(我想自然生產的願望被無情的醫生給否決ㄌ...ㄨ...)

 

(BOGU~一出生身高53cm,3890g,也讓我的體重從74公斤,出院66公斤...真是快速減肥阿)

剛出生的BOGU~~醫生抱給BOGU拔看~~BOGU居然緊握著BOGU拔的手

ㄏㄏ~~趁著放進保溫箱~~BOGU拔趕快從小視窗外捕捉鏡頭

 

第一次餵母奶的經驗很特別~~因為第一次抱到剛出生的小北鼻

超嫩的~~我生的唷~~怎麼看都是可愛(產後隔天就開始餵母奶囉)

餵母奶的FU,讓我非常懷念~~(在BOGU回屏東,偶的ㄋㄟ居然就給偶罷工ㄌ)

在餵母奶的時刻~~是屬於我跟BOGU兩人的~~跟他聊天

玩玩他的小手、小腳...看他吸沒兩口就打瞌睡的可愛模樣

ㄏ~~真的很可愛咧.....


一邊整理照片,一邊回顧著一年來的點點滴滴

 

 

 

 

 

其實,六個月前的BOGU~~臉上常常會紅紅的

醫生說是脂漏性皮膚炎,還有另一個說是對奶粉過敏

(BOGU明明就喝母奶...偶爾給他一瓶配方乃是因為怕到時不好戒)

神奇的是~~六個月後的BOGU~~整個臉突然變好了...

一切都發生在一夕之間

 

呵~~時間過得好快呀!一年過去了~~很快的,第二年、第三年....

從他翻身、長牙、爬行....每個階段有著不同的驚喜

接下來是~~走路、講話...好期待阿

隨著BOGU的成長,除了內心的充實感外,責任感似乎也加重了...

有人問我,我希望將來BOGU變成怎樣一個人...

ㄏ~~將來呀~~我是不知道,但是還在肚子時,我只希望他健健康康

如果還可以多一點點要求

我希望將來的BOGU是個有責任感的孩子..

 

(呼~~~~寫了將近12小時~~~有大半時間都陷入回憶中)

超音波加映場

 

 

超愛那張握著木棍的蜜汁腰果,ㄏ~~有夠可愛的

在摸你特看到蠕動的蜜汁腰果,拿著打鼓棒動來動去

第一次,我感受了生命的奧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