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本週末應堂姐邀請...到他家『ㄏㄤ湯阿ㄍㄟ』

『湯阿ㄍㄟ』= 桶仔雞

因為突然下雨...本來應該在他家露台烤ㄉ...換到頂樓ㄌ

 

(無緣的露台...ㄎㄎ...雖然我們也常在這辦活動...這次...無緣啦)

 

頂樓有加蓋...下雨也不怕

這第二隻『湯阿ㄍㄟ』...起鍋囉...(火還是爆大ㄉ)

滿桌的佳餚...參加的人~喔~粉多...至少30個人(搞不好有40人喔)

 

真是豐盛的一餐..主角『湯阿ㄍㄟ』、炒米粉、沙拉、鮮蝦、竹筍燉腿庫、蘆筍炒鮮蝦、炒皎白筍......口水~~幫我擦一下口水

為啥說幫我擦口水咧...因為

大家在吃飯,我在......

 

當娘的辛酸,從這被偷拍的照片一覽無遺啦....(偶跟BOGU的眼神都放空ㄌ)

餵飽小人後,當然要加入蝗蟲行列~~這麼多道美食

一定要來給他掃個精光ㄉ啦

 

飽餐後,到堂姐家吃甜點、喝茶、唱歌是一定要滴

參加人有二伯母+三個堂姐+兩個姐夫..我姐+姐夫

中人5人+小人兩人...還有我堂姐的鄰居+朋友...粉多

哈...謝謝招待喔

 

第一次體驗『湯阿ㄍㄟ』真是非常的美味阿!

(BOGU也吃了ㄋ...)

希望今年過年可以回屏東阿嬤家來個土窯雞...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