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肯家舉辦的烤人肉大會是我每年都相當期待的盛會

(去年好像沒辦耶~還好沒辦,我正胖到最高點的時候哩)

與會人士,是我七年前的同事們~你沒聽錯~

是七年前的同事(還是八年前?生了小孩,腦袋都不管用啦)

或許是因為這是大家的第一份工作,或許是大家年紀相仿

所以,感情好到不行~~

今年的烤人肉大會約九月份開始籌畫~(偶就開始期待啦)

主題就是『Jenny夫妻回國握手會』

 

哈哈~主角還沒到,各位就開始烤了起來

烤肉~當然要先烤香腸囉(滴點油,火會旺一點)

謎之音:早知道就先烤我,我有好多油要滴哩

 

忘了說,為啥馬肯家的烤肉會會讓我這樣期待

原因:吃得好、吃得飽又超便宜

(吃這樣豐盛,每人才140大洋~~便宜到爆)

ㄟ~~隻道的~有參加的~~不要亂報答案嘿

(想得到小烏龜用悄悄話告訴我~拜託啦)

 

聊著聊著~主角出現啦~~Sophie喔

喔~~好可愛,超有中國風的啦

 

來張大特寫~~皮膚超好ㄉ~~(BOGU拔說:超有古典美女的FU)

 

邊烤肉~大家晃來晃去~這邊聊來那邊聊去

幾乎每個都攜家帶眷ㄉ(從還沒結婚到大家都帶了第二代來ㄌ)

 

吃飽啦~~這些男人,喝著啤酒,聊著車子~~也是每次聚會都會發生ㄉ

另一面我們這些家庭主婦~當然是聊相夫教子囉..(可惜沒拍到~)

聚餐結束~大合照是一定要滴

 

(ㄟ~馬肯家的兩個少爺怎麼沒跟到哩)

散會後的BOGU超累ㄉ(午休時間沒睡好捏)

乾媽抱著~眼神一直呈現放空狀

 

【加映場】

BOGU健寶園的3500抵用券送給了需要的一個媽咪

結果那媽咪居然寄了兩套衣服給BOGU耶~

BOGU好棒喔~自己賺錢買衣服阿

我覺得這衣服超可愛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藍色的~~有中國FU嗎?

 

哈哈~~這綠色的~~居然有人說像毛毛蟲...暈

我個人覺得超可愛的說~~真的好可愛阿~要去潛水嗎BOG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