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初,我突然收到這個~~(剛好9/21樂雅樂趴剛結束)

 

2.jpg 

 

應該是我的刷卡銀行寄的吧!厲害厲害!佩服佩服

連我愛吃都知道~果然是『聰明卡』...

使用期限到12/31~挖~已經12月了耶!

於是BOGU拔商量後決定吃這~『耕讀園』..因為沒吃過

然後~~一起床10點(真幸福~睡到十點阿)

驅車前往桃園莊敬路的耕讀園

 

1.jpg 

 

↑↑一進園內~BOGU就拉著我的手猛往裡走

我想,他餓了....服務生一開始便上了兩杯茶水

一盤『菜脯餅』~瞧BOGU!他真的餓了

 

5.jpg 

 

所以我趕緊點了個『鮮奶軟糕』,整盤幾乎都是BOGU嗑ㄉ

他真的很愛(或許是他真的很餓)

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