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收到耶誕卡的BOGU麻偶~~

 

託BOGU的福,今年收到兩個部落格媽媽的自製耶誕卡~~

 

1.來自印城的安安麻~~~揪甘心ㄟ~拿到卡片的那一刻

 

  讓我覺得~真的是天涯若比鄰阿

 

1.jpg 

 

↑↑超卡挖伊的小麋鹿~~這張照片,挑得真好~~

 

2.小可愛麻手工立體耶誕卡

 

2.jpg 

 

↑↑手工之精細~~太誇張了這位媽媽~太厲害了吧~

 

3.JPG 

 

↑↑補一張大特寫(偶拍的~ㄎㄎ~難得拍到這樣不賴的照片~)

 

今天~真的是個太不賴的耶誕囉!

 

雖然沒有浪漫的耶誕大餐(偶晚上10點半才下班到家~嗚~)

 

(買了燒烤~三隻秋刀魚+一支豆乾+一支百頁豆腐=50元~)

 

但是~偶居然還收到這個~~

 

4.JPG 

 

↑↑來自地圖日記的7-11禮券

 

今年下半年,偶真的蠻幸運的~常常在中獎耶~~ㄎㄎ

 

這300元禮券是填問卷送的~~

 

在經濟不景氣的今天,真是雪中送炭阿.....

 

ㄟ~~講那麼多~~BOGU的照片咧~~

 

各位,原諒我~只拍了這些好東西~都沒拍BOGU啦

 

那~~附上12/12在自家中庭幫BOGU拍的『走~走~走~』

 

哈哈~你看~好像螃蟹阿(現在已經會走直線囉)↓↓

 

今年的耶誕沒有大餐

只有『三隻秋刀魚+一支豆乾+一支百頁豆腐』

不過,我有滿滿溫馨的祝福...

還有兩個我愛的男人陪著我~呵呵~超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