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金牛座的(BOGU拔也是)

雖然我不喜歡意外的驚喜(整個星期吃一樣的東西我也OK)

雖然我喜歡規律的生活(某些程度,一成不變也不錯)

不過...也太一成不變了吧...

星期一到星期五

八點半-九點起床     <-------------------------

陪BOGU玩玩具...看書...看電視                

10點跟BOGU吃水果                            

11點準備午餐                                

12點跟BOGU吃午餐                            

13點拖進去睡午睡                            

1530起床...                                 

1540送保母                                  

1600開始作戰...上班..上班..忙忙忙           

2200下班,不過東摸西摸,回到家也要2300左右  

窩在電腦前...吃宵夜..喇賽..逛格子...        

0300上床   --------------------------------->

 

周六的屎ㄍㄟ久

七點半起床

八點出門...上班...忙忙忙..

1300下班回家壓BOGU睡午覺

1530睡醒陪玩(偶爾到社區去盪鞦韆..溜滑梯)

換BOGU拔出去忙忙忙

1800BOGU拔回家前會摳個電話

問...今天要吃啥...自己煮?當老外

(我的答案99%都是當老外)

2200以前一定要回家壓BOGU上床

中間四個小時...也多數僅僅吃個飯..頂多逛百貨或賣場

 

之前星期天可以休息

最近一個月

因為工作關係,無法休息...

所以...

星期天的屎ㄍㄟ久變成....

七點半起床,八點上班,1800下班...

BOGU拔有時帶BOGU探班或接我下班....

 

以前大學時代,邊唸書邊上班

每1-2個月可以回屏東探望雙親

現在...每年可以回去3次已經是奢望了

每次我娘家媽媽在抱怨...我都有想哭的FU...

大家一定會想,就請假回去咩...

盆友...若可以請假的話...偶就不會在這543了啦...

 

只能說『情報局的工作』...真不是人幹的

 

PS1.『情報局的工作』來源........

之前有媽咪問我到底在上啥班,工作時間這樣特別...

愛裝神秘的我,當然也沒透露....

只好說,在情報局工作...噓...別告訴人家蛤

不然...哪天你被黑衣人帶走...我不負責任喔~~~~


 

PS2.原本很安於現狀的我,可能連續兩周過這樣的生活..

突然覺得好無力,原來...這就是沒有假日的生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