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疏洪道

離我住的地方很近,之前因為BOGU還不會走路

所以沒來

再來冬天了...太冷...也少來

終於,春天到囉!是到二重疏洪道蹓小人的時候啦.....

anigif.gif

↑↑太陽一下山,開始有人在這溜直排輪...

BOGU猛學大家溜直排輪的樣子~~超好笑ㄉ

(他在學的時候相機還在送來的路上,相機來了他不學ㄌ)

 

整個在疏洪道...涼爽、愜意、自在....

BOGU自在的跑跑跑...在疏洪道活動中

他看到了飛機、與BIRD有更進一步的接觸...

00.JPG

↑↑在看似曲棍球場裡盡情的跑....

(因為晚上去的..拍BOGU的部分...好多模糊呀...@@)

不過,正當偶享受涼風、滿足的看著BOGU嬉戲的同時

悲劇發生了~~~~

01.JPG

不知道是我這褲子太緊太合身,還是屁股太大太豐腴

偶的褲子...破啦(我跟BOGU說我的褲子破了,他就一直重複『破了..』)

ㄠㄨ....陪伴我將近5年多的褲子....破啦.....

隨便拿個外套綁著,還是開心的完成今天的放鬆之旅....

回到家,我秀破掉的褲子給BOGU拔看....

這小BOGU居然學我的動作

這一幕,被BOGU拔拍下來啦....

02.JPG

03.JPG

04.JPG

表演得相當認真,他阿拔完全忘了阿母誘人的屁股,猛拍這小人的屁屁

05.JPG

瞧這褲子...會不會破了太慘了一點阿...

批A絲:BOGU拔,你真的娶到節儉的好老婆,這件褲子,居然穿到這樣才壽終正寢

褲子阿~~你應該可以含笑九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