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BOGU最愛玩的兩個遊戲

1.背背....(媽咪背著小BOGU...就是妹妹背著洋娃娃的改版)

2.阿機....(造飛機...造飛機...)

BOGU精得咧

我只要坐著,他就溜到我背後來

圈住我的脖子,想玩『媽咪背著小BOGU』...

只要我躺著...他就會說『阿機』

然後跑過來抱住我的小腿......

 

瞧↓↓開心得咧

1.JPG

齁齁齁~~~超開心的

2.JPG

這時...怎麼覺得鏡頭不夠長.....(其實是腿太短~~凹ㄨ...)

3.JPG

 

4.jpg

 

這看似簡單的遊戲

BOGU通常可以玩5-10分鐘^^

不是他不玩了,是5-10分鐘後,阿母我累了~~饒了我吧大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