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BOGU不在台北的這兩個月

我的部落格也變成『雙週拋』了~~~(每兩個星期南下探親雙週報)

這個星期,偶沒南下看BOGU

原因是:外婆說~再溜回來就順便把BOGU帶回去吧

於是,本週我沒回去了~~~

這部落格不寫BOGU,該寫啥咧~~~~哈哈~~對...美食....美食是我的第二主題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新莊二省道的『阿全師-BBQ火烤兩吃』

怎麼會知道這咧!緣起於BOGU拔的員工聚餐...8/31(一)BOGU拔員工聚餐回來

開始說要帶我去吃^^,行動派的我們...9/7(日)就衝去品嘗啦^^

接下來,按照慣例~讓相片來說話

1.JPG

↑↑晚場明明是五點開始,我們已經四點四十分到...已經排隊就算了

還有一半的人已經進場了@@~~~

正在懷疑五點場的是否進得了...很幸運的~~剛好倒數第二桌YA~不用等七點場的啦

 

就是衝著BOGU拔說這超不賴的食材來的啦↓↓

超正的海鮮區

2.JPG

8.JPG3.JPG

烤肉區↓↓

 4.JPG

火鍋區↓↓

 5.JPG

飲料、熟食、醬料、冰淇淋區

 6.JPG

水果、甜點區

 7.JPG 

為了證明這蝦、蟹管有多大...不惜把我的手也拿來烤...

10.JPG

整隻草蝦攤開應該跟烤肉刷一樣大....

 9.JPG 

水果:櫻桃吃免驚的....

11.JPG

買尬...在我們吃完要離開發現店家正在努力的補貨

12.JPG

我發現,阿全師BBQ真的是我看過最大方的店家

不管海鮮、烤肉、水果...隨時補貨不手軟...

絕對不會讓你走到食材區拿不到你要的食物

若正在補...也會直接大盤大盤的幫你補到你的盤子~超酷的

13.JPG  

↑↑這大顆蠑螺我也超推薦的~~烤久一點~好香喔~~~

PS.這CANON的鏡頭蓋...偶居然忘了帶走...等我想到再回去拿,已經找不到啦..

凹嗚~~偶的鏡頭蓋阿~~~~~~

 

比螃蟹夾還大的蟹管~我一個人至少吃五根

14.JPG

 

才六點半不到,七點場的已經開始排隊了....

15.JPG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烤肉...但是BOGU拔員工聚餐回來

一直大力推薦,讓我決定跟他來試試看^^

真的很不錯耶~價錢也公道~~~

299/人,不加服務費~

加火鍋.."一桌"加50元...烤肉也是,"一桌"50元

所以我跟BOGU拔兩個人,只吃烤肉...就是

299*2+50=648元~~^^~~便宜啦~~~

對了,還有啤酒99/人~無限暢飲...因為我沒喝酒~所以...沒給他暢飲一下哩

週末晚上六點有LIVE BAND,七點開始有辣妹猛男秀

超好笑的~我實在很想放照片

不過....礙於尺度+有未滿18歲的在看(阿橘底迪)~所以還是算了^^

照片偶自己暗槓啦......ㄎㄎ

 

阿全師羊肉爐(BBQ)

網址:http://www.oec299.com.tw/  (ㄛ伊西)

住址:台北縣泰山鄉中山路二段672-1號(二省道上) (在肥肥餐廳隔壁)

訂位專線:(02)2908-8443

價錢:299/人(免收服務費)~烤肉爐一桌+50,火鍋爐一桌+50


*發了這篇文,很多朋友"慕名"想去嚐鮮

不過似乎都有不太愉快的經驗耶

所以若還是決定要去吃吃看的朋友

建議~~把他們的服務態度不要抱持太高的期望

 

我後來還吃了一次

蟹管到我快吃飽時候才出現

而且變得很小~~大概剩照片的一半大小吧~"~

唉~~~

PS.這是大約九個多月前去吃的,現在店家變怎樣~~我也不清楚耶~希望店家自愛一點~~要去吃的朋友也多多比較喔(聽說現在要收服務費,開鍋費也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