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這間從婚前就開始吃的美食(婚前每週吃至少一次)

從他一碗50一碗60元,吃到現在一碗70的蚵仔米粉

怪~~其實我不愛吃蚵仔,但是~~~

就是會想吃~~

13.JPG

↑↑實在是太想吃了~很少外帶的我,因為BOGU睡著而選擇外帶

問題是~~這香氣~在車上偶就很想給他吃了起來~~(湯麵在車上吃好嗎?咻A~~~)

忍著終於忍回家~~趕快倒到碗裡~隨便拍一下~~開動囉

其實在那吃~你會發現上層整個鋪滿蚵仔~~一整個好吃(忘了把壓在米粉下的蚵仔叫上來表演了)

 

還有這,幾乎必點的『蚵仔餃』

也從原本5顆40元,變成4顆40元,現在漲價到4顆50元囉~~~(短短10年不到,也涨太兇了吧)

12.JPG

話說,這『蚵仔餃』真的挺大顆(應該有我拳頭大小喔...)

跟水餃很像,不過是用炸的~裡頭還有2-3顆的蚵仔^^

這樣大小的『蚵仔餃』,在吃完一碗蚵仔米粉後~我只能吃一顆~~~

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大~~(其實也是我不太愛吃肉~所以吃得不多~偏偏又愛點)

 

記得上一次來吃還是一碗60元(應該不是很久以前的事吧)

不知道何時已經漲價到7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