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BOGU超愛飛機~這也讓疼愛BOGU的把拔決定帶他去機場跟飛機來個近距離的接觸

咻~~~噪音之大~~~~把我嚇了一大跳(怪~BOGU反而沒被嚇到)

這是我們到松山機場外看到的第一架飛機

在還沒心理準備下~咻~~就飛過去啦

 

看到了第一架~等待第二架的空檔~拍照是一定要的阿

6.JPG

7.JPG

8.JPG

第二架飛機來囉~~快點做好準備~~~摀耳朵阿~~~

2.JPG

3.JPG

4.JPG

5.JPG

9.JPG

呼~~真佩服我家老小帥哥~膽子超大

居然一點都不覺得這飛機噪音吵

倒是我,才看了兩架飛機,就有點受不了(只能說~我太不浪漫了嗎?)

感覺整架飛機從我的頭頂削了過去~~呼~~~快閃吧兩位帥哥~~~

 

想懷舊的~來聽一下薛岳版的機場吧~

 

機場(歌詞)

耳邊又傳來
陣陣催促的聲音
我只聽到彼此無言的嘆息
過去的記憶
是我沉重的行李
不願帶走卻又拋不去

沒有安慰
不要祝福
飛向另一個未知的國度
在愛情的地圖上
我們有遙遠的距離
像熱帶的人們
永遠不懂下雪的冬季
耳邊又傳來
陣陣催促的聲音
我只聽到彼此無言的嘆息
過去的記憶
是我沉重的行李
不願帶走卻又拋不去

在這分離與重逢的交集地
再見可以說得如此輕易
或許我們心中
仍然殘存著期許
而愛情
即將隨著隆隆的運機聲
消失無蹤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