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不多說~~~來看看馬鈴薯泥沙拉的做法吧~~

2.JPG

↑↑馬鈴薯三顆,紅蘿蔔一條(另一段是料理剩下來的^^)

放進大同電鍋,外鍋三碗水(我覺得三碗半會更剛好)!對了,紅蘿蔔要先削皮

3.JPG

把蒸好的馬鈴薯+紅蘿蔔拿起來處理(去馬鈴薯皮+切丁)

同時,打同電鍋可以水煮蛋^^~~~水煮蛋的方式網路也有人分享過喔

4.JPG

在電鍋底鋪一張濕的餐巾紙,我把蛋各用一小張濕衛生紙包起來,

按下去煮~~等跳起來就好囉(約三分鐘)

5.JPG

電鍋煮蛋的同時我們也沒閒著,馬鈴薯去皮^^~~~蒸熟的馬鈴薯很容易去皮

6.JPG

紅蘿蔔切丁~~蛋也好囉~~~(蛋外面不用包濕衛生紙應該也OK~~還是可以煮熟)

7.JPG

用飯匙把馬鈴薯壓成泥(趁馬鈴薯溫溫的~~施一點點薄鹽)

8.JPG

加入預先切好的紅蘿蔔丁、蛋~~拌一拌~~~

9.JPG

↑擠入沙拉~~~可以多放一些喔

1.JPG

↑最後~家裡有葡萄乾、火腿也都可以放喔~~~~完成

 

PS.經過噗浪媽媽熱心的指導~~我終於完成了這道我以為很難的"點心"~~

家裡有蘋果、小黃瓜、水密桃....也都可以切丁放進去喔~~看起來一定更豐富

大家有空也可以試試看唷

 

PS.老實說~以我們一家三口,三顆馬鈴薯真的太多了,我預估我們大概要吃二~三天吧~"~

噗浪媽媽有分享,若放冷藏建議美奶滋先不要放,等要吃了再拌美奶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