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波波指著我的鼻子問我

『媽咪,這裡面的是什麼毛阿?』

毛毛順口溜就這樣~~溜起來啦

翻譯:...........................

鼻毛

頭毛

腳毛

手毛

ㄋㄟˇ毛(從這裡開始要發瘋啦~~~)

抖毛(抖仔的毛=肚臍毛)

嘎毛("嘎機窩"的毛~~冷~~)

.......笑到不行的亂回答一通

屁毛(屁屁的毛....)

ㄅˇ毛(bird毛~~)

....................................

我真是個不正經的媽咪~~~

呵呵~~~不要理我~~我不正經~~我不正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