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ㄅ』的波波喜歡我叫他小神童

不過白目的阿拔都叫他"小舌頭"(差很多好嗎?)

 

這本書的拼音部分波波太熟了

所以拼音的部分...我再補補好了^^(不過波波也只會兩個音的^^)


 

<紀錄>

波波最近喜歡玩"舉一反三"的遊戲

我說『我是龍,所以我的頭就是"龍頭"』(閩南語發音就不太好聽)

波波馬上會接....

『我是豬,所以我的頭就是"豬頭"』

『把拔是蛇,所以把拔的頭就是"蛇頭"』(舌頭)

然後...光是這個他就高興好久

(他在取笑阿拔的"舌頭",不知道自己是"豬頭"也很好笑)

後來發現,我肚子裡的兔寶寶--->就是"兔頭"(兔討)-->也好逗阿

全家的生肖都好好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