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第一次看到公園居然有這"設備"

真的讓我很"驚艷"~除了一些動態設施

也有這個靜態的"木琴"-->不知道該怎麼稱呼這個設施

5.JPG

↑↑這個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的設施

很復古的"騎馬"的(前後晃那種)--->是在家"呆"太久了嗎??

我發現我能用的形容詞越來越少了

6.JPG

↑↑才懷孕近五個月~一整個看起來好大隻ㄚ我~~~~~尬的

10.JPG

↑↑這張為諾媽加映的(連臉部都沒"馬",夠誠意了吧)

 

終於,幫波波買了很酷的安全帽~挖尬意...

一整個質感很不錯~~是我太久沒買安全帽了嗎?怎麼印象中覺得...

安全帽不都是199嗎??

7.JPG

↑"搶匪"來囉~(剛戴安全帽,很"新鮮"ㄋ)

8.JPG

↑側面照~~帥~~~(老王又出現啦)

9.JPG

↑安全帽內有個透氣網~~環扣也很有質感~

雖然不是199~~還是"忍痛"買了~哈哈哈~~

(波波的第一頂安全帽,按照慣例還是要"紀錄"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