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終於~做出了"像樣"一點的蛋糕

這次的模~~我拿了家裡的不鏽鋼鍋~就當8吋模來用

想不到烤出來的效果比我用大創模好看不少阿^^~~~~

哈哈~~

食譜+步驟的部分請大家移駕到Carol老師家學習唷^^

 

↓磅蛋糕部分這次我參考Carol老師的配方,利用分蛋式做法

3.JPG

4.JPG  

做起來的成品一整個香,加上無糖咖啡~一整個很搭

食譜+步驟的部分還是請大家移駕到Carol老師家-大理石磅蛋糕學習唷^^

 

PS.這些"不成材"的蛋糕僅能在家關起門來食用

   (還委屈我那三不五時就來當小白老鼠的姐姐試吃)~~

我一定加緊練習,希望"閉關前"真的能做出真正像樣的蛋糕~~~

 

出賣一下波爸好了~~哈哈(波爸應該會想扁我)

懷了兔討後,我幾乎不跟波波洗澡了

這洗澡的"重責大任"落到波爸的肩上

而我要做的就是幫兩父子整理衣服,等他們擦乾身體出來

我給波波一個大大的擁抱~幫他穿衣服(波爸當然請自己穿)

前天幫波爸準備了白色睡衣+老人褲

波波看著爸爸穿完後居然說『ㄚ爸這樣穿很像"小白兔"』

真是太有想像力啦~~差點把我的腰給笑歪了

隔天爸爸去上班,我跟波波睡午覺

他還在說『ㄚ爸昨天穿"老人褲"很像小白兔~~』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超想笑的(波爸應該很想哭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