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9.JPG

↑好Q嫩的黑糖糕阿

食譜一樣來自Carol自在過生活-黑糖糕

不是我懶得PO製作過程(明明就是還強辯)

實在是Carol老師家裡圖文並茂~~連我這種小學級的都看得懂咩...

10.jpg

↑雖然上方洞有點大,不過吃起來一樣Q嫩~完全不影響口感

是最近一個月烘焙世界裡~~難得一試就上手的點心哩~~ㄎㄎ

 

另外

今天也難得陪波波"成長"

想看看他最近"自學"到什麼~~

沒想到......大大出乎我意料之外...他居然會寫↓↓

6.JPG

波波居然幾乎會從A寫到Z...

我納悶的轉頭問波爸『你敎兒子寫字嗎??』(因為混媽確定沒敎)

他一臉疑惑說『沒啥印象耶~~會不會是去年看DVD學的』

~~兩個很混夫妻的對話......

我想說『兒呀~~你到底還會啥是為娘不知道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