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生了WayG,可無法機動性想往那兒跑就往那兒跑

可憐的波波,正值好動時期卻天天跟我關在家裡

(沒辦法~弟弟還小,非不得已不外出阿...)

 

感謝台中老爹全家來訪

讓波波有機會出去曬曬太陽唷!!

 

接下來,我要秀照片囉~~動物篇

先來秀個動物圖^^(當天回來波波說了一堆他看到的動物~~)

真的是很棒的"屋外"教學阿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哈哈~~這張的重點是?!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這隻駱駝也太軟Q了吧~~還笑哩

 

19.JPG  

↑貓熊是一定要拍滴

 

秀照片~~小人互動篇

20.JPG  

↑YA~坐遊園車準備出發

21.JPG  

↑很愛兩個姐姐阿~~

22.JPG  

↑開心得照片都模糊啦

23.JPG  

↑太陽好大~~~

24.JPG  

↑一起吹泡泡

25.JPG  

↑這張好有FU喔~~~

 

報告完波波的遊記

也來說一下WayG吧!!

7.JPG  

↑睡~~

9.JPG  

↑吃~~~

8.JPG  

↑還是睡


目前WayG大約四小時吃一次(有時晚上太累會拖到5小時吃^^)

不過白天有時候會亂吃ㄧ通~~反正媽媽我是活動奶瓶

只要不要太過分~我隨時都可以餵

 

最後~~秀一張4/5清明假期最後一天去新莊體育館的"Way波娘照片"

(其實那天我是特地出去吃21風味館的啦~~~)

6.JPG

這篇,應該算是有誠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