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四個月的威弟,翻身已算相當俐落(不過只會右翻)

PS.寫完這篇的半小時後進去餵奶,發現威弟已經會左翻了

影片中波波做的動作,就是他平常最愛做的-->聞威弟的頭

聞完還說『小酸酸~~』意思是,威弟的頭有奶酸味

唉~~~

 

↓拍到威弟的酒窩

 

 

13.JPG  

開始會翻身之後

睡到變成這種姿勢也是常有的~~好可愛喔

(臉~依然是威弟的抓痕,絕對不是媽媽我抓的,大家一定要相信我)

 

看到阿拔拿相機來

威弟趕緊看鏡頭、波波開始搞怪

12.JPG  

後來發現,鏡頭不會唱歌也不會跳舞

兩兄弟目光繼續被巧虎吸引~~真是神奇的巧虎,連四個月娃ㄦ都愛

 

11.JPG

 

媽媽我依然閒著沒事做

只能做做烘焙(開始烤餅干)、玩玩廚房(這個星期開始焗烤囉~~)

作皂(感謝Kay不嫌棄我資質駑鈍~願意敎我^O^)

9.JPG  

6/22製作(加了迷迭香、柚子精油),晚上入模

10.JPG  

6/23一早就被猴急的我脫模了~"~

後來發現,這母乳橄欖皂要5-7天才可以脫模

暈倒~趕緊把它包起來繼續風乾

希望這皂不會因為我這豬頭而失敗才好

 

6/28

14.JPG  

我把它大卸六塊

來個專業的告訴我,這樣...有成功嗎??

PS.大家知道我用啥"切"這皂嗎?就是左上角的"線"

像切年糕(蘿蔔糕)這樣把它切下來滴~真素太方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