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波波的耶誕禮物。決定給他敗這組

32.JPG

哈~~~這組,目前波波只有拆禮物的快感

為零件精細,媽媽我決定自己玩先

 

#1

33.JPG 

 

↓↓變身~~

34.JPG 

 

#2大黃蜂

35.JPG 

 

↓↓變身

36.JPG 

(這一台,我三兩下就變身成功了~~拍手~~~)

 

#3

37.JPG 

 

↓↓又是一個不知名的機器人變身....

38.JPG 

 

#4

40.JPG 

 

↓↓恐龍來啦

39.JPG 

 

除此之外

滿四歲的波波,我還幫他選了這個原本以為他會不愛的IQ益智球(這個我要玩的)

41.JPG 

 

後來我發現我錯了,波波出奇的愛~一坐下來可以定好久

(波波該不會跟我一樣,有個不服輸的個性吧><)

43.JPG 

 

44.JPG 

 

這顆球,有200多個關卡~~齁~~我過到4X就快脫窗了

(雖然如此,還是好愛玩ㄚ我)

 

還有還有

根據去年的經驗,今年,我還是幫波波買了一個LEGO工程車

42.JPG 

我想,往後每一年,波波都有一個禮物是LEGO~~因為媽咪我很愛

 

這是阿姨買的

45.JPG 

未來一年,波波確定會在益智玩具中打滾^^(這個波波也愛)

過去兩個月,波波都在不同積木堆中玩耍

 

最後豋場的~~薑~薑~薑~~~

是波波四歲以來的第一個"家家酒"玩具

46.JPG 

 

齁齁~~可愛的小女生們

要不要來我家辦家家酒呀

 

 

在這,也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