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8.JPG  


↓這張超強的~~波波~你真的很厲害

29.JPG  

↑整體看起來雖然很像,卻點出了重點~完全看得出他在畫啥

(中間那隻除外啦)

 


農曆年已經過了

部落格也來除舊佈新一下

 

順便把波波的"手繪畫冊"也整理整理XDD


首先:溫馨系列

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再來動物系列

5.JPG

 

8.JPG

11.JPG

 

13.JPG

 

15.JPG

 

16.JPG

 

27.JPG

 

28.JPG

 

接著豋場的:波波學寫字

4.JPG

 

9.JPG

 

12.JPG

 

14.JPG

 

綜合畫作

6.JPG

↑左上:寫了APPLE,旁邊還畫了一顆像橘子的蘋果

下面是一隻長頸鹿

又下的"黑"寫錯了~哈哈~~~"黑"的旁邊畫的是"葡萄"~~真抽象

葡萄上方是香蕉

最後還簽了名~~蓋勾居

 

10.JPG

 

17.JPG

↑這月亮真可愛,眼睛好特別ㄚ...

溜滑板的波波也很傳神喔

 

25.JPG

 

26.JPG

 

最後。不知所云系列><

23.JPG

 

24.JPG

 

順便預告一下

農曆滿一歲的威弟

已經開始放手走路囉~~敬請期待

1.JPG  

 

 

按照慣例。還是要來一張"兄弟相親相愛的合照

他們的關係一定會永遠如此和諧,一定會...(握拳)

3.JPG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rosalinideama
  • 天哪!妳家波波是天才兒童啊!!
  • 畫成這樣
    應該很難當得成天才兒童><
    哈哈

    維波幸福 於 2012/02/11 00:19 回覆

  • rosalinideama
  • 拜託!我家展子都還鬼畫符咧~波波超棒的啦!還會寫字呢!
  • 哈哈~~~我家波波有一脫拉庫的鬼畫符~~
    我要整理的話恐怕會寫上百篇XDDD

    PS.波波拿了我的信件去偷寫字><!還寫了我的名字~~這個不肖子,也不會多加個"媽媽"

    維波幸福 於 2012/02/11 00:25 回覆

  • 臻宸兩寶貝...
  • 波哥全部都畫的真好,我最喜歡波哥的豬和鴨子那幅畫,我家兩個寶貝也很喜歡隨手拿紙塗ㄚ,不過,沒有全都留下,應該像這樣把每次的記錄留下做整理,很有意義耶...
  • 的確是
    像這樣"隨手塗鴉"真的很容易把它當"垃圾"丟了
    不過,這些塗鴉就是孩子生活的點滴阿
    還好我有發現~~呼~~(真的差點被我扔了)

    維波幸福 於 2012/02/14 01:02 回覆

  • Jaclyn (諾媽)
  • 波哥真厲害從小每回寒暑假回屏東都會學會好多東西。
    看他小小年紀也挺有美術天分的。
    看甚麼時候來教我們家諾寶哥哥和阿理弟弟啊!
  • 去年暑假開始
    波波就跟在我身邊沒去南部了
    所以,他的學習就此打住><
    只能畫畫了XDD

    維波幸福 於 2012/02/14 17:44 回覆

  • 大俠夫人(Canru)
  • 太精采了
    波哥怎麼這麼會畫阿
  • 嚇~~~我怎麼覺得他都在亂塗ㄚXD
    挑出來這幾張都是"能看"的啦

    維波幸福 於 2012/02/16 00:51 回覆

  • 雅(廣廣娘)
  • 好可愛的圖....波哥好厲害...我也喜歡那隻烏龜^^
  • 這烏龜的用色很跳
    我很喜歡

    維波幸福 於 2012/03/02 02: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