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波波存著感恩的心,謝謝阿橘葛格(請看這篇)

波波終於第一次體驗了BABYBOSS職業體驗

1  

 

大概是母親節檔期的關係

提前打電話來預約,竟被告知當天人不多,直接來報到就可以囉(星期日耶~~~)

十點準時到了京華城7樓~~齁~~人其實不少

 

2  

 

大哥哥大姐姐說了一些規則+跳舞~~(歌曲還挺好聽的)

唱歌跳舞後,準備來場職業體驗囉

 

第一份工作:牛奶牧場

3  

先排隊(波波看似心事重重XD)....

4

 

 

額滿囉!大姐姐開始點人數 

 5  

 

穿制服拍照~~(後面的妹妹比較會擺POSE喔)~波波,你還沒進入狀況嗎

6  

 

聽講解!擠牛乳~~

36

 

威弟也來拍一張

7   

 

波哥的第一份薪水(國際牛奶節,5/1~5/31薪水加倍喔)

8  

 

總共領這麼多

9

 

第二個:魔法派對屋~來不及拍照,波波就被抓進去了

只好殘念的隨便拍了一張

10   

 

無聊三人組來搞自拍(其實威弟比較想自己下去蛇來蛇去)

11  

 

三十分鐘過後,波波拿著戰利品出來啦(驕傲得咧)

12  

 

第三個:食品製造廠(金蘭醬油)

在外面時等待,大哥哥出來幫大家戴帽子先

13  

 

進去穿衣服,一字排開,擺POSE拍照(你知道的,到這種地方,拍照很重要阿XDD)

14  

 

自己著色,把貼紙貼到醬油瓶上~(大哥哥說了啥大家聽得哈哈大笑)

15

 

三個工作後,有三個戰利品~~

16  

 

第四個:警察局

難得看到波波抬頭挺胸~好可愛阿(衣服超大件~~~)

17  

 

有小偷,攻擊~~~(每個孩子樂開懷)

35  

 

找掩護~

34  

 

第五個:生態探索

按照慣例,著裝完畢~擺POSE拍照

33  

 

波波學會裝模作樣了(望遠鏡拿反啦~)

18  

 

波波一整個狀況外的不認真,還會跑到前面去~真的很瞎

32  

 

第六個:航空公司

當機師,只能帥氣得拍個照

20  

 

一走出來,掉漆啦~~~衣服太大件~~好啦!我承認是波波太小隻

31  

 

不過,應該讓波波當空姐的~因為空姐可以有個家屬陪伴進入機艙

無奈,只能等波波出來,再拍照!在這空檔~換拍威弟!

19  

 

威弟一放下來會模糊(因為他滿場飛~~~),只好讓威波爸抱著(威波爸勉強入鏡)

21  

 

波哥回來囉~~(鏡頭轉向)

YA~~~一字排開,快門閃不停~~

22  

 

今日的最後一個職業體驗:採礦場

這造型很適合波波(其實是衣服算合身,穿起來好看^^)

23  

 

鐵門關起來後,就只能透過螢幕看波波啦

30  

 

礦工波波出來後,居然說還想玩~~~~

寶貝,下次好嗎?因為時間到囉~~~

 

這手環等等要收回去啦!拍個照~~~

24  

 

BABYBOSS~~下次見囉~~波波真的很愛~

回家講了好幾天『媽咪,你再帶我去BABYBOSS玩好嗎?』

 

職業體驗結束,剛好到樓下排隊買星巴巴~~~買一送一唷

29  

 

半小時過後........

辛苦的壽星端了兩杯星冰樂出來~~

25  

 

兩兄弟很不客氣得喝了起來(媽媽只好繼續拍照)

26  

 

給開心的波波一張特寫~~~下次再來唷

27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ailiwuhouse
  • 好棒喔~ 可以讓小朋友先體驗一下, 以後想當什麼~
    也可以了解一下大人的工作世界喔
    以後 有機會也去那邊逛逛
  • 讓他感覺一下"打工"的FU
    然後用賺來的錢買東西
    還蠻好玩的

    維波幸福 於 2012/06/06 19:24 回覆

  • rosalinideama
  • ^______^看起來好好玩喔!!
  • 波波應該覺得好玩
    不過我覺得好累喔

    維波幸福 於 2012/06/06 19:04 回覆

  • littlevbaby
  • 感覺很有趣耶!難怪好多小人都好愛這邊,穿起小一號的衣服就好有樣子喔!
  • 小孩應該都會覺得有趣
    不過說實在的
    我在外面還挺無聊的XDD
    幸好可以玩玩威弟~ㄏㄏ

    維波幸福 於 2012/06/06 19:23 回覆

  • Alina
  • 好好玩喔
    有這麼多可以體驗
    相信也給孩子帶來不一樣的收穫呢

    穿機師服很帥喔!^^
  • 職業體驗真的很多
    考驗著孩子跟家長的取捨與溝通ㄚ....

    維波幸福 於 2012/06/06 19:03 回覆

  • powerpeng
  • 是我太久沒去有些已經更新過 還是我們那時沒完到
    我們去時都沒有金蘭醬油和生態探險那個耶 然後擠牛奶也沒有送牛奶
    果然因為你是壽星 很lucky的一天啊
  • 我想BABYBOSS應該會常常變換職業
    不然"常客"很快就不捧場啦

    維波幸福 於 2012/06/06 19:03 回覆

  • 白白
  • 哈哈~
    陽光型男化身不同的職業超帥的耶!!
    我還滿想看波波當空姐的樣子說XD
    真有趣^^
  • 哈哈!我也好想看波波變成空姐喔
    一定"很美"

    維波幸福 於 2012/06/06 19:02 回覆

  • 阿橘
  • 哈哈!!!!!好酷耶!!!!!
    ˋ真想變小進去玩!!耶!!!!哈哈
  • 對齁
    不知道大人要玩可不可以阿XD

    維波幸福 於 2012/06/06 19:01 回覆

  • ailiwuhouse
  • 看起來很好玩喔 值前就有在網路上看過了. 沒想到這麼真實好玩.
    後來小朋友賺的錢錢有拿去買東西嗎?
  • 有^^
    買了玩具跟文具喔XDD

    維波幸福 於 2012/06/06 19: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