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一開跑,馬上跟捨麗娜約來去翡翠灣玩水

 

出發囉!!兩小都很開心阿


不過沒兩下,秋皮就睡著啦!

4  

 


沿途,就開始看到滑翔傘

完全感受到暑假的到來~

3  


到了翡翠灣囉!!正在等阿拔跟秋皮

5   

 

接下來換秋皮等阿拔跟波哥換泳衣

6

 

捨麗娜來囉!齁~~真的是超火辣的啦

有很深的事業線

1   

 


可憐的秋皮一下水罵罵號~~

7  

 

 我只好在岸邊"按耐"秋皮,陪秋皮吃吃喝喝XDD

(還是秋皮聰明,此時太陽正烈阿)

11  


捨麗娜實在太辣,忍不住多拍一張(我們其實在互拍)

8  


第一輪中場休息,補充體力

10  

 


秋皮醞釀睡覺的情緒(這一攤失敗,秋皮沒睡)

11  

 

謝謝阿宏幫我顧波波!!讓我可以再按編專心看著秋皮

(是說,威波爸跑哪去了!齁~~偷偷跑上來補充體力啦)

9  


來到翡翠灣一定要去沙灘玩

哥倆好。手牽手

13  

 

看到沙灘各自衝

14  

 

挖沙真的好好玩

15  


16  


藍天白雲,有海有沙灘!好不愜意

17  


終於,秋皮睡著嚕

穿著泳衣,直到目前為止幾乎沒啥下水

19  


特寫秋皮的睫毛、特寫秋皮的翹唇

20  

 

 

21

 

秋皮終於肯下水囉!!趕謝捨麗娜幫忙拍全家福

23  

 


24  

 


幾趟游下來

我變成這樣(虎背熊腰請忽略!重點是曬傷了)

18  


可憐的威波爸更慘~~

ㄠ~~

慶幸的是,波波跟秋皮因為波波防曬做得好

秋皮逃得好

所以兩個沒啥曬傷(波波指有曬黑)~~

齁~~好想再去玩喔(不過得等我曬傷好了才能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