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fore

10  

after

21  

 

這次中秋連假回娘家居然讓我預到"超完美強颱-天兔"

原本湛藍碧綠的海水,一下子全都變泥水了

浪也一波波打上防波提

19

 

20

 

 

雖然颱風看似遠離,這海,似乎還很不安分

枋寮是個農漁村,每到颱風天

就會看到農民、漁民擔憂的臉龐

(個人我感觸相當深刻!因為我爸媽就是傳統的農、漁民)

所謂看天吃飯,就是指這~~

唉!這個天兔一離開!我爸媽趕緊去果園一看!

剛冒出的蓮霧被掃滿地

接下來的日子,收拾殘局、剪斷枝、處理斷枝落葉

兩老又有得運動了

這勞力還是其次,這勞心......我深刻能感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