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緣起:FB好友某天問:

FB  

 

幾天後

DSC_0322  

所以我們安排了一天的苗栗行

說實在的,我們玩來玩去,就是鮮少特別去苗栗

因為這次的機緣,認真的計畫了一下下

上高速公路後,小張:『ㄟ~直接到四方牧場苗栗要多收一次ETC喔』

我:『那...我們下前一個交流道好了』

就這樣,意外的造就了~~"山線往,海線歸"的行程

(ㄟ~~所以,之前的計畫,又...趕不上變化了)

 

拿起手機,看了看"愛貝克"~隨興的決定--明德水庫

耶!這次的隨興真的是太棒了

我個人很愛這樣的景點!

放慢腳步,森呼吸~~~

2  

3  

4  

6  

5  

小繞外圍一圈後,決定上日新島園區到此一遊

7    

8  

門票100/人,可抵水榭樓台餐飲消費(點心類除外)或換明治冰淇淋兩球

120cm以下、苗栗在地人(憑身分證件)免費

16  

 

日新島上有動物、有禽類

10

 

還有領有證照,不用關在籠內的(測驗項目:膽量、人際關係)~

11    

 

日新島內很多像這樣的函管,裡頭有座椅

坐在裡面,好涼快~~

12

你拍我,我拍你~真好玩

13  

 

從島內看出去的水庫~很美!心曠神怡

14  

15  

17  

 

坐在水榭樓台內~兩小直說『好涼喔!』(室內冷氣開放,當然涼啦)

今天天氣實在很好,太陽公公好熱情阿

22  

23  

早餐吃很飽,所以四人只點了一份柴魚昆布豬肉鍋~

350元折100,付現250

另一張入園券當然要換明治冰淇淋的啦(沒照片XD)

 

吃飽喝足後,雖然知道明德水庫貳號吊橋方向還有個薰衣草森林

不過,下個既定行程是"四方牧場極速滑草"~~~

也只好默默的說『下次請早』了

 

回程美景依舊

20

21

我鏡頭底下的兩小

19

小張鏡頭底下的妻小~

18  

 

起程往四方牧場的路想本想順路造訪不遠處的木炭博物館

無奈一早六點多就起床的阿秋一上車就陣亡

只好阿波代表拍下到此一遊的照片

即驅車前往四方牧場啦

1  

 

arrow
arrow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