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12  

苗栗行的第二個景點-四方牧場

這趟,重點在"溜滑梯".....喔!不,是極速滑草

所以,租借滑草板是一定要的(100元/30分鐘)

 

IMG_3444  

媽媽我只溜了第一趟,也是唯一的一趟後

挫得只拿得動手機拍拍照!!太可怕了

而且,是我屁股太大、體重太重嗎?

溜下來後,即使隔著板子,我的bottom居然一陣灼熱~~蓋咻

 

所以接下來的半個多小時,都是由爸爸一趟阿波一趟阿秋的陪

(經過這次的練習,我想下次來可以讓阿波帶著阿秋一起滑了)

 

 

整場溜下來,兩小+一老都香汗淋漓滿頭大汗啦

溜到下面去還得爬到上面來再溜下一趟

光想,我都流汗了XD

 

滑完草!來牧場看看乳牛當然也是必要行程囉

IMG_3430  

 

四方牧場票價

IMG_3427  

 

 

 

arrow
arrow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