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怎麼會想到去天籟溫泉會館游泳?

不要問我,因為我也不知道

對於遊玩,我一向隨性

也就是完全不計畫(反正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XD)

 

今天特地挑了正中午來,所以,我們又包場了

1  

(為啥要挑正中午阿?就...吃完早午餐開車上來就正中午啦XD)

 

雖然,這裡只有一個不太大的游泳池+環池漂漂河

對我們兩大兩小就已經非常盡興了

從下午一點泡到五點,整個依依不捨阿

3  

(聽說大家都去泡露天風呂+親子SPA水世界了)

 

"三張"整個下午在漂漂河飄呀漂

餓了上岸吃點心,好不愜意

媽媽過得更爽,一直很隨心所欲的在大池游了一趟又一趟

 

波波除了戲水外,還當起"救生員"

從漂漂河中撈起.....

蚱蜢

4  

 

非常親人的小可愛一直不肯走,所以拍了很多特寫

5  

 

還有不知名的蟲子

6  

 

最誇張的,還有...青。蛙。

7  

 

最後,讓青蛙與蚱蜢來張合照

8  

因為這些小可愛

我想,我愛上天籟了

真的是很棒又天然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