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BOGU第一天到保母家
據保母所說......一直哭個不停
所以昨天一下班(應該說還沒下班我就閃人ㄌ)
我就催促著小張....快點阿...去救BOGU

一按電鈴,開門所看到的....
是啜泣的BOGU...看來是剛哭完
一定很不習慣吧!!第一天丟保母家就是星期三
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一切都那麼的陌生
而爹地跟媽咪就這樣無情的從他面前消失....
保母一見我便說:一直哭耶!還是請奶奶來帶好了

買尬..不就意味著..BOGU要被退貨了嗎??
真是晴天霹靂啊..於是我"求"著保母,『再試一天吧!若不行也真的只能請奶奶來ㄌ』
喔!不...這是最壞的結局ㄌ

所以我今天便決定早點到保母家
跟BOGU在保母家適應一下
讓BOGU知道這保母可是媽咪精挑細選ㄉ
要加油喔BOGU...今天,應該不會被退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