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BOGU的大便一直都是我的興趣
從BOGU剛出生,我便好奇...


怎麼剛出生的小孩都是邊吃邊拉的嗎?
後來證實是的.....

剛開始的大便是...


1.JPG
非常水的.....這張有點比較後面一點的,有點"哥哥"
(BOGU長大後會不會恨我把他的"橡皮糖"露出來....BOGU,原諒媽咪吧!爲了文章有點"可看性"你就忍耐點吧)

4-5個月的大便,已經開始慢慢成型
看到這...我超興奮的(我等好久了)
1.JPG
比較沒那麼水了吧....

最近,BOGU已經滿六個月,邁向七個月了(長大囉!!快"等大人"ㄌ)
大便當然也要像樣點
就在他滿六個月又一星期
終於大出傳說中"撿屎"(閩南語發音)的便便了...也就是成型的大便

這坨小張有稍微塑型一下
哈....很正點吧各位看倌

傳說,喝牛奶的小孩大約滿月後的大便就會像最後一張那樣
因為BOGU是喝母奶的,所以大便比較慢成型
也就因為這樣,研究大便、等待大便成型便成了媽咪的興趣了

每次BOGU大完便,我一定會看看顏色、氣味是否正常...
(其實BOGU1-3個月的大便還蠻香的...就像是熱豆漿的味道...歐一細..無賣,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