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不是"臭俗辣"
(上次本來也要被帶走伯母,因為偶還沒斷奶...喔!不是啦,是BOGU未滿六個月,還在全母奶期,我怕伯母給他亂餵東西,所以,決定當個臭俗辣,來個臨陣脫逃...CC)

這次,BOGU真的被我"遺忘"在屏東枋寮ㄌ
以下是BOGU接下來將近一個月的生長環境(BOGU媽有做了全面安檢,通過啦...)
寬敞的客廳、走廊、廚房包括浴室
我相信BOGU在這會有個愉快的暑假喔

 

 

四張照片看完....咦...有個熟悉的身影喔!
答對囉!BOGU啦!過太爽...冷氣吹著吹著...見周公去囉!(嘴巴還開開ㄉ)



超想捏他滴....看到他那帥氣的腳趾頭嗎?像BOGU麻喔...ㄎㄎ..


忘了說!早上八點開回台北到中午12點半到.....
我大概睡了兩、三個小時...中途,BOGU拔一直回頭看我(大概以為我哭了吧)
殊不知他那無情的老婆,跟他兒子一樣(前一張照片)...正在呼呼大睡...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