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BOGU麻8/9開心得載BOGU與伯母回屏東枋寮
嗯...屏東的空氣真是新鮮、人情味真是濃厚阿
BOGU一回到到屏東...有如"走山雞"一樣
爬爬造啦
(用爬滴....."蛇"了整間房子...
把地板擦得一乾二淨)
ㄏㄏ..這樣最好,感覺他是蠻適應滴
這樣我也好放心把他丟在那
(我其實比較怕他一直吵我家那兩個老大人)

    

啥...你問我後面那是什麼阿?是灶阿..
鄉下地方,都會有這咧...
你看BOGU,是不是很自在咧

 

所以...很放心的就把他"弄丟"了

沒有BOGU的第一天晚上
星期天8/10一早回台北,整路跟BOGU拔說說笑笑....時而打瞌睡ZZZ
居然沒有初次跟兒子分開的悲傷咧...偶就說偶無情吧!
當天晚上...決定跟BOGU把出去當老外+逛街(逛HOLA啦)
去HOLA,買東西是一定要滴...不知道要買啥?就買這個吧!



ㄟ...怎麼沒買豬咧?!...沒賣啦...><...有看到再買喔BOGU

因為BOGU拔跟我都是金牛座,就買兩頭牛吧
一萬塊??不用啦!(因為一隻牛要賣5000塊....冷~~~~)
我跟老爺說:我們要相親相愛...若你惹我,我就不跟你手牽手ㄌ(幼稚麻)


沒有BOGU的第二天晚上
我跟老爺在家喝黑松沙士、看長江七號(槍版+簡體字)
好看嗎??比功夫遜很多....


沒有BOGU的第三天晚上
偶跟老爺搞浪漫去了---->去西門町看MTV啦....(片名:我是傳奇)
加上今天凌晨據說有英仙座流星雨...所以回程的路上
邊欣賞是否有流星雨的蹤跡....殘念
不知道是光害太嚴重還是怎的...沒看到流星雨
倒是看到蚊子、BIRD飛來飛去...(害我以為我看到了....)
凌晨兩點半的西門町與二重疏洪道...
只剩下我跟老爺在搞浪漫...還有不停來回巡邏的警車
(在我們身後開了兩三趟....我們看起來很可疑嗎??只不過拿這相機亂拍而已)

 

 

凌晨兩點的西門町與二重疏洪道,看起來格外冷清,連老天祿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