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生小孩很花錢
~~對我而言--還沒開始體會

BOGU一出生到八個月左右穿的尿布

都是朋友、親戚幫忙坐月子時買ㄉ

(十一個月的BOGU,伯母已經訓練他不穿尿布了--

不過他還是不會說他要尿尿捏)

喝的是免費的母奶(六個月後開始吃粥)

至於嬰兒用品---似乎都有專業的『廠商贊助』

衣服:我姐+台中朋友(老爹+老爹婆)的~~~(超多的啦~~)

圍兜:台中的朋友(老爹+老爹婆)給了N條吧(我姐的兒子不太流口水)

推車:BOGU的姑姑給的(輕巧+大台滴)

 



螃蟹車
+嬰兒床:BOGU的姑姑給ㄉ

 

餐椅+大型玩具:台中朋友(老爹+老爹婆)給ㄉ



 

 

育兒經驗:我姐、台中朋友(老爹+老爹婆)、各位媽媽們............

~~~BOGU真的很幸福說,雖然小氣媽咪都沒買啥

(耶!我有買兩箱幫寶適尿布ML...不過L的似乎有半箱都給人ㄌ)

不過,該給BOGU的一樣也沒少,而且都是超高級的咧...

我想,BOGU還沒唸書前,BOGU麻應該很多東西都不用花錢了吧...

很羨幕BOGU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