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農曆年快到了~~消費券要來囉

不曉得大家會如何花消費券咧?!

我也很傷腦筋捏~拿來辦年貨~好像粉聳!

添購新衣....3600大概無法從頭買到腳吧

買小家電...3600*3還不購買我要滴...

唉呀!!偶的頭殼快壞企啦(跟痞客一樣~哈哈)

******************************************

常常看到電視播出『豆漿鍋』這玩意兒

只會煮火鍋的偶居然沒煮過豆漿鍋

某天逛黃昏市場,看到有個攤位賣豆腐豆漿ㄉ

嘿嘿~一包才12元...買個兩包回家煮『豆漿鍋』

071.jpg 


↑↑像這樣一鍋也才用一包....

所以這一鍋大約50元,裡頭有大白菜、金針菇、蛤、

筒蒿、冬粉.....(奇怪,偶家的火鍋鮮少有肉類捏..)

因為我整包純豆漿丟下去煮+蔬菜釋放出來的甜味

一開始吃,味道真好~好濃郁阿

吃到快見底時,突然有種『膩』的感覺~~喔~太濃ㄌ

呼~~好膩~好膩~~下次還是加點水會好一點吧我想

************************************************

BOGU最近真的越來越好玩了...

聽得懂很多話,雖然不太會說

但是他卻都懂

最好玩的是,每次洗澡~~

我就會說:『BOGU~洗澡好不好』

BOGU:『ㄠˇ』.....他也只會說ㄠˇ

我說:『走』....BOGU就會自己走到浴室外...

在小椅子坐下來等

(因為BOGU麻偶要到浴室把浴盆洗乾淨阿~)

然後就有以下可愛的畫面啦!

這畫面每天都在我家上演喔!想親臨現場看滴請預約

搖滾區另有優待

073.jpg 


*********************************************

最後加映場...又是BOGU拔整小人

外套的帽子!但是他連著外套不好幫小人戴

(BOGU拔說這叫『安全帽』@@)

只好分開~~將~~將~~~

(BOGU還比『YA』~~可見他有多愛這個造型)

 072.jpg

 

元旦那個『疑似』輪狀病毒感染讓BOGU瘦了一公斤左右

唉~~我得努力幫他補回來囉!!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