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過年假期~

我在做啥??!!現在我的腦袋一片空白啦

ㄎㄎ~~(可以再混一點阿我~~)

回台北的第一件事

參加三姑孫子的週歲喜宴

於是,三個出生相差不到六個月的三隻小豬

第一次見面.....

6.jpg

思賢哥哥(96年8月)、BOGU(96年10月)、紹宏弟弟(97年1月)

都屬豬~所以叫三隻小豬

整個宴會,BOGU拔忙著拍照、交際應酬

BOGU麻我最忙~忙著吃

阿BOGU咧~~ㄎㄎ~~很多人搶著幫忙照顧(很閒的我只好認真吃囉)

7.JPG

瞧~表弟除了要照顧思賢~還幫我照顧BOGUㄋ...

以下影片~真的太暴力了(我不敢看啦....)


表弟,真是委屈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