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去溪頭...ㄟ...等等喔...我找一下照片

有了...天吶~~2004年11月21日

1.jpg

↑↑一車3+1個人,準備了烤肉..往溪頭去

2.jpg

↑↑這些鴿子...這次去,居然還在那等我們~真有感情阿

3.jpg

↑↑大學池...還有一些步道

2004年,很遜的我走的腿快斷了

今年2009,兩個家庭帶著3個小人

再度挑戰溪頭..本來以為BOGU會體力不支而使用推車

誰知...照片挑了半天,BOGU幾乎沒坐在推車上

因為他一直在走走走.....

4.jpg

↑↑要找坐再推車的照片還真難

5.jpg

走~走~卯起來走..開心的咧

6.jpg

到處走...尤其那原木屑步道...全程走透透..(還跌倒咧)

7.jpg

從入口樓梯開始..沿路走到大學池...大學坑

這傢伙...『豬』不停蹄...都不坐推車...

是我太少帶他出門走走嗎?我怎麼不知道我的BOGU

體力這樣好阿...為娘的我兩腿的快攤了

怎麼我的寶貝....一直走一直走阿....

(我好想坐推車阿)

11.jpg

↑↑大學池上的孟宗竹橋,BOGU堅持全程走完

(當他走完~後面也大排長龍啦....)

往大學坑的路上,沿路爬坡...腿...偶的腿快要離我而去

8.jpg

呼~看著一行人漸遠的背影,我覺得...

我該會被遺忘在山中吧

一上去看到BOGU居然對一旁的小石頭有興趣

這一玩...他小子給我玩了10分鐘

9.jpg

↑↑很難懂吧!這樣可以蹲10分鐘...他在想啥蛤?

10.JPG

哈哈...大合照是一定要ㄉ

睽違5年的溪頭(沒找以前的相片,還以為我不久前才去咧)

景色依舊,人是已非阿

(本來是浪漫的兩人世界,都變成三人以上的甜蜜家庭囉)

12.jpg

13.JPG

↑↑意外拍到的蜘蛛網...讓我興奮了好久呵~

【後記】

這場溪頭行讓我見識到BOGU的體力...(真的是『勇腳豬』)

星期六幾乎沒啥睡的BOGU(陸續睡了4-5個小時吧),

星期天居然幾乎走完全程...真的令我傻眼

下次...帶他來挑戰東埔的八通關古道或彩虹瀑布看看

ㄎㄎ....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