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將近一個月的『尿尿』,已經有80-90分的成效ㄌ

BOGU現在想尿尿已經會自己跑去廁所,在那『ㄏ一』

我發現,訓練尿尿成果要好

最好連晚上睡覺都別包尿布

(給打算訓練寶寶戒尿布的媽媽做參考)

不過....要馬睡眠不足,要馬勤洗床罩啦.....

(這兩件事...偶都經歷啦...只能說:我真的很閒咧)

PS.現在BOGU有時忍不住尿出來,都會打自己的大腿...

哈哈...真是太好笑ㄌ


這兩天我開始訓練新絕招啦.......

(PS.該不會是吞劍、跳火圈吧~~~~~七刀~~~~)

其實...是『刷牙』啦

為啥要訓練他刷牙?

因為上個星期,我發現我每次在那刷牙,

BOGU就會站在浴室外面,學我刷牙的動作

心想,他那麼愛學,不如就讓他自己刷了

結果↓↓

各位看倌,這叫刷牙嗎?我個人倒認為

比較像在『吃牙刷』....還吃得『嘖~嘖~嘖~

我真是傻眼了....

最好笑的是,影片的15秒處...他居然試圖學習吐牙膏泡泡

@@~~泡泡都被你吃光了,而且...你根本也不會吐呀

BOGU拔也沒想到他居然會來這招

畫面也來不及跟...哈哈~~~

 

PS.牙膏的部分我只擠薄薄一層,一開始是我先幫他刷...

然後先把大部分的泡泡擦掉,再給他牙刷自己刷~~~

其實我也很怕他吃了太多牙膏哩...

不過小人的模仿能力,真的讓我很傻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