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BOGU拔,居然給我學人家拈花惹草

我簡直就不敢相信...><...

(別用同情的眼光看我~~)

 

對於有生命的東西,偶都盡量不要去靠近

因為,連仙人掌都可以把他弄死

我想....沒啥『植物』在我手中可以活命吧

上個月,我跟BOGU拔帶著BOGU去逛花市

本來想買幾盆花或盆栽回來種ㄉ

(其實是想買香茅或類似可以驅蟲的盆栽)

最後,我們居然買了種子~~回來自己種~~

這....是不是搞太大啦

(其實是因為種子比較便宜-->3包50元而已)

就這三包↓↓美女櫻、向日葵、翠蝶花

1.JPG

2.JPG

3.JPG

最令BOGU拔感動的,就是這-->超好種的向日葵

4.JPG

↑↑拿回來就種了~~寫著3-5天發芽

果然...不到一個星期,嫩綠的芽居然長出來了

5.JPG

然後,小小的花盆已經擺不下了

於是BOGU拔利用了三個小盆子把他分株...

(沒空去買漂亮的盆子...只好用這之前盆栽遺留下來的咖啡色盆子)

6.JPG

哈哈~這對於養啥掛啥的我而言

簡直就不可思議~居然,有植物在我家發芽耶

(之前買長春藤、九重葛...全都OVER了~~凹嗚~~)

 

從室內往小花台拍....

我感受到這生命力強韌的向日葵

想在我家活下去的決心與毅力~~加油阿~~大菊花--->向日葵啦

7.JPG

 

【註】

很懷疑為啥這向日葵可以活下來吧!

因為...偶除了『看』之外,啥都沒做...

我想,只要我不要『碰』到他,他應該可以活得很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