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向日葵,自2009/02/24播種

2009/05/25終於開花囉

不像向陽農場的向日葵般斗大漂亮,卻是在我"看"顧下長大的

唉~我也是能"看",其餘的不太敢插手

(偶爾想到會問問:有沒有澆水呀....)

2.JPG

4.JPG

第一次看到發芽的向日葵,有種說不出的驚喜

肥嫩肥嫩的牙,像剛出生的寶寶手腳...好不可愛

5.JPG

這時候的向日葵,已經不肥嫩了,卻是我覺得最『帥』的時候

6.JPG

7.JPG

接下來向日葵的莖,越來越長...我怕花器不夠大,一直想要BOGU拔買大一點ㄉ

8.JPG

瞧~~這腰稈一付快斷快斷的樣子....弱不禁風的,BOGU拔還拿鐵絲幫他撐著ㄋ

9.JPG

過沒幾天,居然長了花苞~~齁~~好有成就感阿

10.JPG

薑薑~~~三朵花~還有些花苞陸續成長中喔

左下角還有一株不知道是美女櫻還是翠蝶花來著ㄉ,也好期待他的成長

13.JPG

11.JPG

看起來不像外面農場種的那樣大

或許跟品種,他的根部沒紮那麼深有關係吧我猜

12.JPG

這些開花的向日葵,真的像著陽光...

原本前面未開花的我都可以從屋內往外拍

開花後...從屋內拍就只能拍到花托

我非得將紗窗打開...半個人掛在窗戶上

伸長手來拍不可...這角度,還真難抓

不是模糊的、就是花被切了一半、要不就整個構圖很差

這兩張是我選到最清楚的啦

大家...忍著點看

PS.昨天發完文,BOGU拔今天看到到照片,又拍了幾張要我補

哈哈...他在嫌棄我拍太糟糕了嗎?(我承認我是..)

14.JPG

↑↑從屋內往小花台拍~~~隔著一層玻璃,有點模糊

15.JPG

↑↑BOGU拔冒著生命危險拍的!果然比我拍的好很多阿

(難道BOGU拔的命比較值錢嗎?)

 

很期待這些花長大後,可以繁衍他屬於自己的子孫^^

我要把葵花子收起來~繼續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