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6/15把BOGU踢飛...唉...我也不想這樣

好累阿我,BOGU又早起...各位客倌,請聽我說來....(下音樂)

6/15一早,按照慣例,BOGU又是個早起的清晨(約將近八點吧)

然後自己溜下床玩...突然,我聞到很香的氣味

天吶...BOGU拔我的克蘭詩調理油拿出來玩...

弄得滿手...滿臉...ㄚ~~~偶的床單...(暈倒)

1.JPG

然後~偶念了一下BOGU,居然又昏睡過去...

等到我清醒,看了手錶~喔~~天吶...九點了耶...BOGU咧

急急忙忙想起身(因為都沒聽到BOGU在我耳朶旁~媽媽媽媽媽媽~)

↓↓以下照片感謝麻豆BOGU,攝影師BOGU拔配合演出

2.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3.JPG

↑↑BOGU真的很愛演...我跟他說~來,陪媽咪拍一下前天被媽咪踢飛的樣子

瞧他...邊演還要面帶笑容~~(形象真的很重要)

 

BOGU一邊認真演出,我一面口述...BOGU拔邊拍邊笑....真是不正常特別的一家人

4.JPG

既然都拍到床了,介紹一下BOGU睡覺的環境之一

床頭櫃~~~~

BOGU睡覺前最愛拿著床頭櫃的故事書或皮克西繪本

要把拔或媽咪講故事^^

兩本,不管晚上或睡午覺

都以兩本為限,一開始會耍來~後來BOGU也習慣媽咪的鐵腕了

5.JPG

6.JPG

挑一本想聽的~~躺好...爹地媽咪就會說故事囉^^...

若要趕緊讓他睡覺~當然要關小燈,書拿在手上...

然後憑記憶說故事(後來發現,故事講太多遍故,BOGU都記得了)

7.JPG

 

唉..說到被踢飛

其實,偶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不信,你看~~~~~~(淚奔)

1.JPG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