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沒有BOGU的週末,為了避免太想念他

我用吃~~來麻醉自己(愛吃就說,理由這麼多)

我跟BOGU拔決定去台中找老爹(自從今年三月初至今都沒空去台中...忙阿)

下午2點多下午2點多,從北部出發...走~~去台中

在去台中的路上,超想吃雞爪凍的~~嘿嘿~~那...就來東海大學附近吃吧

↓↓就這樣,第一站吃了一杯彎豆冰(25元)+兩盒雞爪(70元)+一盒豆干(15元)

1.jpg

走出巷子,到對面吃芋頭牛奶冰(35元)+一杯10原飲料

2.jpg

第三攤~~大腸包小腸(35元)

3.jpg

呼~~吃完肚子也撐著~(當然就沒心情想BOGU啦)

這一趟台中行的另一個目標--->宏富玩具城(文...下一篇補)

 

星期六晚上,在我跟BOGU拔吃吃喝喝後...又逛了特力屋

(哈哈...從台北到台中逛特力屋-->目的就是要消化一下...因為...)

↓↓台中老爹家還有一桌好料的...

7.JPG

每次去台中...一定會吃撐著...(回台北減肥兩個星期還減不下來>"<)

滿滿一桌的鹅肉全餐、涼伴筍子、炒蛤、炒蝦(真是馬吉,知道我愛吃蝦~~~)

左下角那瓶..別誤會,不是啤酒,是蘆薈汁~~很好喝咧

PS.聽說這家鹅肉相當有名,齁齁...星期天我見識到他的魅力了

下午六多,已經好多人在排隊咧(可惜沒拍下來)

----------------------------------------↑↑以上是星期六傍晚+晚上的食物

星期天一早...到老爹家樓下吃早餐

(老爹的弟弟開精緻早餐店...齁...怎麼我又沒拍照了蛤...)

吃完早餐,看電影~~(會不會太享受了我們...)

老爹家開電器行,搞了一間『高級視聽室』...

在裡面看DVD真是享受....

鋼鐵人....還真好看...整場劇情相當緊湊、高潮迭起ㄋ...

(第一片還沒看完,老爹的二女兒就陣亡了)

第二片...李奧納多+羅素克洛主演的『謊言對決

這部情報片,就比較沉悶...劇情片...往往要有高度興趣+精神才能撐完全場ㄉ

這片看完...倒了多數的人~~哈哈

我個人對李奧納多+羅素克洛有很大的期待...

我超愛『鐵面人』、『神鬼戰士』的.....

(七八月該是我的電影月+腳踏車月^^~~拜託大家推薦電影)

 

ㄟ...星期天都還沒紀錄到食物耶....

就這...『石頭』燒烤....

8.jpg

9.jpg

10.jpg

11.jpg

齁齁齁....照片PO不完的啦....

這次吃燒烤,有個相當特別的經驗...

扇貝,我也好愛,吃扇貝吃了50幾年(好像沒那麼多年齁)

我第一次吃到......珍珠...是的,你沒看錯,真的是珍珠耶

12.JPG

13.JPG

撐~~~現在看,還是覺得好飽....

感謝老爹一家人的招待~~愛你唷~~~

14.JPG



------------------------------------------------------------------------------------------------------------------

接下來感謝我的國中、高中同學(同一個人)--->Joanna

很守信用的幫我去屏東枋寮拍了BOGU來囉^^~~~~~~

(外婆帶BOGU去剪頭髮...怎麼,我覺得他才理平頭不久,又要理頭髮~~~)

4.JPG

5.JPG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