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哈哈~~我是臭俗辣~~偷偷訂了火車票,撇下BOGU拔,跑回去抱BOGU囉!!

(BOGU拔知道後居然想跟,口亨~~我要去私會我的小情人,才不給跟咧~~)

為什麼說『偷跑』呢?因為『伯母』很壞

千方百計阻止我回去找BOGU~~很壞的伯母

我,怎可能會任他擺佈...哈哈...我就來個偷偷摸摸~無聲無息

酸~~~回去,撘晚上11點半的火車回到枋寮將進八點...

隔著玻璃門看到阿公跟BOGU還在睡覺(當然是睡客廳囉^^)

突然,BOGU醒了,望著玻璃門叫『媽媽~~媽媽~~~』

哈哈~~~我的BOGU,果然沒忘了娘~~

這趟,值得啦~~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anigif.gif  

都是照片^^

7/19下午,我跟BOGU在枋寮車站,過了一個很不一樣的午后

野餐、拍照、吹著涼涼的晚風~~已經下六點多了,太陽還算熱情

卻不是熱的(很神奇~~~~)

 

這趟南下發現,才兩個星期,BOGU已經會...

one..two..three..four..five..sixe..seven..eight..nine..ten...

凹屋..我又錯過了...

↑↑ABC Bubbles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