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活力去漬粉,我特別愛這類的產品

加上購物台強力介紹(『陰』森購物+『WOWO』購物台)

一直以來,對於這類標榜天然又有不錯去污力的去漬粉

我相當感興趣~加上『易沖洗、無毒害、無污染性配方』

自然就是國產永豐關係企業-橘子工坊超氧活力去漬粉~~

對家庭主婦我而言,哈哈~~洗鍋子,大概是頭最大的時候

尤其是我家這白鐵鍋~~伯母(我媽)每煮一次,念一次..

就是這樣↓↓~讓人傻眼又難刷的油垢~嘖~嘖~嘖

9.JPG

用他試試看~~

10.JPG

少許活力去漬粉...再加一點水.....泡個10分鐘左右

11.JPG

瞧~~活力氣泡正在工作囉~~

12.JPG

10分鐘後~~輕輕一刷~~~

13.JPG

真的很強烈的對比..ㄟ~~總不能這樣就交差了事

14.JPG

當然,這用途不只拿來刷鍋子,還包含清洗洗衣槽、廚具消除異味、茶垢咖啡垢

甚至愈是霉垢、皂垢都可以使用喔~~

還有這瓶領袖衣領精讓我有點驚訝到

今天一早,我拿著醜而醜的大漢堡啃得正開心

突然...有重物掉在我裙子上~~ㄚ~~番茄醬(和著美乃滋@@)

趕緊用水~~用力搓~~搓~~~

晚上七點回到家....

15.JPG

明顯的汙漬~~@@~~毀了,偶的裙子...也只能死馬當活馬醫

剛好有這瓶衣領精(應該是拿來使用在BOGU拔的白襯衫~不管啦~救我的裙子先)

七點多噴完等10分鐘~~趕緊搓搓~~用水沖~~等他乾

隔天早上醒來,我找了好久

也忘了汙漬位置在哪了....

16.JPG

喔~~真的有效喔~~~

PS.我很喜歡橘子工坊產品的氣味~聞起來~淡淡的橘子香,真的不像清潔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