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我最近做了一個很酷的玩意兒-VOW相片轉印貼紙

齁齁~~~今天收到成品,讓我『驚艷』耶

首先,有質感的包裝

1.JPG

背面-『一本屬於自己的寫真書』

2.JPG

然後,打開的剎那也很有驚喜喔~~~齁齁齁~~~讚~讚~讚~~~

3.JPG

開....『做自己,自己做』

強調個性化商品的VOW,也讓客戶享受到自己做產品的樂趣喔

4.JPG

5.JPG

一時間,還看不出這是啥...掀開來看看~~~挖~~~挖~~~挖絲A~~~~

6.JPG

剪一張下來...準備轉印囉^^(好久沒玩轉印貼紙了~~好期待阿)

7.JPG

8.JPG

薑薑~~BOGU~~看到你囉~~~

9.JPG

接下來,用水拍拍~~拍拍~~~停一下下~~~~移開~~~

10.JPG

11.JPG

哈哈~~~用了透明玻璃杯...轉起來就是這樣,墊一張紙在後面...果然清楚多了

12.JPG

BOGU拔又拿了馬克杯轉印另一張

13.JPG

↑↑哈哈~~貼歪了~~手殘...ㄎㄎㄎ....

 

齁齁~太感謝VOW出這樣酷又好玩的商品

而且,一式4張,像BOGU拔這樣貼壞了也不怕喔~~~

除了杯子外...只要是光滑表面的材質,都可以轉印喔

當然,也包含我們光滑細緻的皮呼~~~(是皮膚啦)

 

一式4張,猜猜看多少錢....猜對的有打折...(ㄟ...偶又不素老闆..還打折咧...)

.

.

.

.

別急著看答案咩

.

.

.

.


(很欠揍耶我~~~)

 

答案在一式4張--->220元<----我是答案

齁齁~我個人覺得真的是物超所值...還要做,我還要來做....

 

對VOW產品有興趣的-->請來VOW影像平台參觀

15.JPG

14.JPG

 

PS.都怪我當初在學沒好好學PHOTOSHOP的去背功能...唉...這如果用去背,效果應該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