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JPG

哈哈~死鴨子嘴硬的我又回南部啦!

這次,搭高鐵~~高鐵營運這麼久,偶還沒搭過

也沒體驗過他的便捷與快速,這次獨自回南部,決定來給他體驗一下

咻~~~搭七點四十二分的高鐵,九點十八分準時抵達高雄左營站

一出高鐵左營站,三號出口往左樓梯一下,馬上有台往墾丁的車子可以搭往枋寮

簡直就太方便了^^,我想,高鐵會是我以後回南部的交通工具了

02.JPG

對高鐵的評價:

整體座位空間感覺算是寬敞舒適,也相當乾淨^^

台北到左營只需要一個半小時(需選中間只停靠板橋、台中的車次)

票價:

去程本來要搭六點三十六分的六五折橘色票價

不過我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買這班次的,所以買到八五折的藍色票價

回程就幸運很多,從枋寮撘六點四十分的車往左營,八點十分到達高鐵左營站門口

八點半有一班往台北的車次(中途只停靠板橋、台中)

06.JPG

當我排隊買票,突然聽到後面兩個看起來像大學生的大男孩在問我後面的小姐

『我們可以一起買票嗎?現在高鐵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小姐:『我要買六五折的票耶!六五折的票也有這個優惠嗎?』

大學生:『有~有~~那,我們可以一起買嗎?』

聽到這..我趕緊回頭(排我前面的先生也回頭)

就這樣,這位大學生(另一個是陪他來搭車的)、我後面的小姐、我+我前面的先生

四個原本不認識的人,就湊成了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台北-高雄左營藍色票價花了我1265

高雄左營-台北橘色票價965*75折只花723.75

齁齁~~~真是太划算了!真是個愉快的高鐵之旅


 

回枋寮四天,充分體驗了BOGU在屏東枋寮帝王般的生活

只能用六個字形容『吃得好、住得爽』

 

朋友年齡層更是廣,最小的跟BOGU差不多,年紀大的還比BOGU外婆老...

第一天就有三個阿嬤來嘉裡找BOGU了@@....(算是新一代的『師"奶"殺手』嗎)

04.JPG

↑↑↓↓剛從外面玩回來,滿身大汗的不願意讓我帶他到浴室洗臉+手、腳

05.JPG

YA~~~

07.JPG

曬德黑金黑金的BOGU

08.JPG

看電視看得很認真

09.JPG

10.JPG

↓↓超級模糊的親親照,硬是要放

11.JPG

沒親親的,一樣模糊~~~

12.JPG

這趟回去

每到午後,總會下一場雷陣雨(四天都一樣)

害偶這幾天都沒外出(也怪自己懶)

所有照片都在家裡拍的(集中在最後一天才拍,前三天忙著修補感情)

 

BOGU眼睛很尖,一眼就認出燙了頭髮的媽咪

真是沒有白疼你啦~BOGU....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