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兩歲開始進入語言爆發的BOGU

最近真的深深讓我覺得,我應該可以跟他用"溝通的"

今晚,經過警衛室,我領了兩件Y拍的包裹

一進家門,BOGU高興得想趕快拆包裹(這點完全遺傳到偶)

哈哈~兩母子雀躍的樣子,BOGU拔看了都想笑

波波開~波波開

ㄟ~~這是媽咪的耶~媽咪的『不辣甲』

波波的~波波的『不辣甲』(波波怎麼會穿『不辣甲』捏)

拆開後~我趕緊拿去試穿~邊拿我邊說:媽咪去穿穿看~~

波波穿~波波穿....(我在浴室沒理他~~)

(試穿後....)

我在浴室叫~齁~~兩件太小,一件太大~~~

BOGU還在客廳說:波波穿~波波穿~~~

BOGU拔說:媽咪說~太小了,要請老闆換貨..不能穿喔

於是我聽到BOGU說:太小了,要請老闆換貨..不能穿..不能穿喔

(挖~一口氣也說太多個字了吧)

 

前天~~~

BOGU拔騎摩托車載BOGU~經過一家泰國料理店

店外有個超大的大象頭~~~

BOGU看到了說:大象~大象耶~大象你好,我是波波~~

當下,BOGU拔覺得他兒子實在太可愛了

空出了左手摸摸BOGU的頭說『你好棒』

誰知,BOGU拉了BOGU拔的左手~~把他放回摩托車說:騎好

哈哈哈~~BOGU拔~都幾歲的人了,摩托車要兩手握好龍頭~還要你兒子教你阿

PS.大俠夫人說得對,BOGU說的話沒馬上紀錄下來,果然會忘~~天阿~我居然只有

三天左右的記憶,再早之前的~真的忘光光了

 

 

另外~

每次帶BOGU出門,總有些婆婆媽媽會說BOGU的腳很小~~

來統計一下,各家小人的小腳是幾多少CM啊??

以下~~我家BOGU的腳,到底算大?小?剛好??

02.JPG

↑↑(那是我的手)


03.JPG

↑↑蜜蜂爺爺的修護膏

你家的小人腳幾多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