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六)早上10點半~

快點快點~~臭把拔~快遲到啦......

10:35從家裡出門,沒5分鐘

把拔:『糟糕~我沒帶錢包』

媽咪:『......』(其實臉超臭)『......沒帶就算啦~』

把拔:『......』(過了1分鐘~)『我還是回去拿一下...』

媽咪:『@$@%$#%$%^^%~~~~~齁~~我快遲到了耶....』(眼睛噴火中~~)

 

雖然出門時又趕又不順利

不過一到中華錢櫃~迎面而來的是笑咪咪的諾媽,讓我心情頓時大好

哈~~終於~看到美麗的孕婦-諾媽還有帥氣的諾寶...

接下來到達的是名模小葳一家人

小麥跟小麥麻~米米、小布+米布麻^^~~~~雬媽~兩點左右才到~~

在大家陸續到齊後,我才發現~BOGU拔忘了拿的

不只是他的錢包~還有相機~~~~

OMG~沒相機~難道他不知道~沒圖沒真相嗎?唉~唉~~

 

好吧~沒相機就沒相機~~那~只好盡情歡唱啦

哈哈~真好~只要負責當麻豆+歌手~~不用當攝影師耶

 

 

雖說跟大家第一次見面

不過,大家也認識一年多~真的,感覺就像是常見面的朋友

一點都不陌生~~^^~~好喜歡這種感覺阿

 

歡唱4小時真的是咻~~~~很快就過去了咧

一出錢櫃

我們一家就往一旁的寶慶遠百跑~

幾年前我買了一個LOOK包包

1.JPG

發現,這包還真好用(重點是,價錢還挺平民化的)

今天藉著去唱歌~順便帶兩個包回家吧(到11月底都有折扣喔)

JUNIOR~聽說是LOOK包包的附牌~~所以,這次我買的是JUNIOR包包

2.JPG

3.JPG

4.JPG

↑↑第一款-->容量頗大~又可以側背喔

5.JPG

↑↑第二款~我喜歡這質感跟造型...雖然跟之前的LOOK包一樣都是手提包

不過~~整個型~我就是想買耶

 

這趟遠百行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BOGU不知道是累了還是怎的,走路時居然被展示櫃的邊邊角角"ㄎㄠ"到手

↓↓我可憐的孩子!媽咪買得很開心~~你~~受苦啦

6.JPG

逛完遠百~逛大創39元商品~~

每次逛大創,沒買個1000元我是走不出來的

今天,因為手上已經多了一大袋~還要顧小孩

所以這次只拿了計畫中要買的清潔用品^^

 

最後一站

小熊媽媽~~買我的小烏龜材料包

7.JPG

↑↑僅剩的兩包~被我買光了(好像不夠耶~家裡還有一包庫存....)

 

整個逛完結束,已經六點多囉~~也就是說~BOGU應該午睡的

到了六點多~~居然都沒睡耶~~~金害~~都是媽咪愛玩啦

在回程的路上...一上摩托車~這傢伙~~居然瞬間暈倒(預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