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買買買後~~我今天又去買買買了(偶撿到錢了嗎)

8.JPG

↑↑和室椅-->599

9.JPG

↑↑它的衣服-->299

10.JPG

↑↑左:放筷子、長湯匙-->79

     右:伸縮置物架-->199

 11.JPG

12.JPG

其中最物超所值的就是下面這個~寶貝椅

真的很讚~不是壓縮木板喔~~而且完全沒有一根釘子(鐵製品)

整個組裝就是用卡榫...有夠棒的

13.JPG

四片木板+一個底板+坐墊*1

14.JPG

15.JPG

↑↑薑~薑~薑~~三兩下就組好囉~坐墊一蓋~~這個麻豆就迫不及待的衝過來示範

16.JPG

齁齁~~我愛死這個椅子了~~

17.JPG

這樣棒的椅子~~居然只要~~~299~~買尬~有夠便宜,小人當換鞋椅剛剛好

日本NITORI宜得利家居其實跟IKEA或HOLA很像

不同的是~~價錢跟品質好很多^^~~~我真的覺得物超所值~超級推薦

 

 

 

昨天是補冬~聽說要吃補

哈哈~~我們就吃羊肉爐吧(乾媽KAY幫忙團購來的)

結果一吃完~BOGU變成這樣↓↓~~快把我笑屎了~臉超紅的

18.JPG

19.JPG

↑↑一聽到『豬嘴巴』就會把嘴嘟得老高的BOGU

 

記得懷孕過程中~BOGU一直是一個喜歡在我肚子裡轉圈圈的孩子

某天天冷,BOGU拔煮了麻油雞給我吃

當天晚上,BOGU沒有轉圈圈了~他安安靜靜的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