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離我家最近蹓小人的地方--->五股溼地(我想以後會是我跟BOGU常約會的地方)

一月中(現在已經二月底啦)

我跟BOGU來"投石問路"(花一個多小時,走一小段路試試看)

01.JPG

決定從"成蘆橋"下出發("成蘆橋"-->成洲連接蘆洲的橋)

把車停在停車場~小人"奔放"去啦

03.JPG

↓↓才出發沒多久就看到這個令人動容的畫面

04.JPG

↓↓抓著BOGU硬是來一張"母子到此一遊"的照片

05.JPG

↓↓下午四、五點的路上,沒啥腳踏車~可以"痞子逛大街"啦

07.JPG

沿途BOGU感興趣的

1.隨處可見(但是我叫不出名來)的水鳥

09.JPG

2.地上的"渣渣"~~怪~這傢伙對地上的石頭真的很感興趣阿

010.JPG

3.不改Playboy的本色,"拈花惹草"是一定要的啦

011.JPG

08.JPG

↑↑短短的一段路,來回花了一個多小時

就是因為以上三個因素阿~~

因為路上沒啥車,所以我讓BOGU沿著中間分隔線走

一來他可以盡情的釋放能量,二來我也不擔心他會掉到旁邊的溼地去

012.JPG

可以拉這麼長的距離偷拍~~~

↓↓這條路比較小,兩台腳踏車會車剛剛好013.JPG

所以我也讓BOGU沿著白線走,後來發現~圈起來那隻白狗~從頭到尾都踩在線上走

這樣的確安全不少

五點半多,路燈亮了~感覺從白天變成晚上

整個景色大不同~~~是該回家囉(因為蚊子變多,下班的人潮也要來運動囉)

014.JPG

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