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波波吃蛋糕.jpg

早上一早趕了個埔心農場行程

中午11點20分準時出現在中壢綠風(一個交流道只花9分鐘就到囉)

1芷妍.JPG

↑有幸坐同一桌的芷妍一家

1.JPG

↑很大方的櫻桃,一來就分給大家糖果喔(可能怕大家搗蛋吧)

PS.小可愛一家一來到也分大家糖果吃耶~所以每個孩子今天都好乖阿

2.JPG

↑坐我們隔壁的小蓁一家(不過~~這個大特寫媽媽好像是四寶娘鎧麻哩~)

3摸.JPG

↑波波飽餐後,馬上吵著要去找他的馬吉~~小石頭

(其實他是要去找小石頭阿母的~~怪怪~~我兒子很愛小石頭阿母阿)

4生日帽.JPG

↑看到各位小人頭上的帽子了嗎??感謝鎧麻~細心的幫大家準備了

生日帽~~大家戴得好開心阿(波波尤其愛~回到家了還是很願意戴呢)

PS.後面那個粉紅帽的小可愛大家得多看幾眼阿~~

因為今天的小可愛好害羞阿,加上我家阿拔沒跟緊拍

所以照片實在很有限哩

4生日帽一點綠.JPG

↑ㄟ~~這張明明要拍四個小美女的~~怎會有波波哩?

4生日帽四美女.JPG

↑終於~~把"蒼蠅"趕走~~瞧~~~這畫面多美麗阿

5吃蛋糕大合照.JPG

↑切蛋糕囉~來個大合照(呵呵~~害羞的小可愛摀住臉)

5吃蛋糕囉.JPG

↑五個可愛又美麗的小女生來一張(這次~小可愛雙手摀住臉)

5吃蛋糕囉-可以吃了嗎.JPG

↑"笑虎隊"流著口水~~望著蛋糕(口以吃了嗎??)

PS.『笑虎隊』的由來請看這~~

6小稚.JPG

↑小稚也很熱情的參與喔~~~

6辣媽三人+1豬.JPG

↑三個超美麗的辣媽...還有一個破壞畫面的偶~~~

(ㄟ~波爸拍這張重點在哪我實在看不出來~還有,我為啥要選這張蛤?)

7ㄟ.JPG

↑突然~~波波眼光往斜後方飄,表示這一定有好看的....快看吶~~

7被整.JPG

哈哈~~兩個男人在整宸少(其中一個還是他的親爹爹阿)

7賣啦.JPG

↑我掙扎~~~

7口以不要嗎?.JPG

↑賣啦~~賣安捏啦....(最後~這帽子當然沒在宸少頭上停留太久時間)

8切蛋糕.JPG

↑終於到了吃蛋糕時間囉~~~

8波波吃蛋糕.jpg

↑最捧場的波波~~~幾乎吃掉一整塊(最後一口我有幫波爸守住)

 

吃完蛋糕~~

10戶外去.JPG

↑似乎聽到熱情的呼喚聲~~~~

9戳戳樂.JPG

↑鎧麻準備了生日帽~~鎧鎧更猛~~居然在大草原就"經營"起戳戳樂

波波當然是第一個來捧場的啦....不一會ㄦ的工夫

9戳戳樂聚集人潮.JPG

↑馬上聚集人潮~~~

9連大人都來圍觀了.JPG

↑連大人都忍不住來圍觀啦

9戳戳樂-獎品.JPG

↑戳戳樂~波波得到的獎品是~可愛橡皮擦一枚

10戶外篇.JPG

↑辛苦的滾媽~一個帶兩個!偶在旁邊猛佩服阿~

(滾麻一整個辣媽樣~~完全像是姐姐帶兩個妹妹出來玩~真是太正啦)

 

↓還意外捕捉到兩張大小情人照喔

12大小情人.JPG

12大小情人2.JPG

↑妍妞這表情是......

10戶外篇追追追.JPG

↑"草原"餐廳~~顧名思義就是要有一大片草原跑跑跑

有草原,有球~~這三個猛男開始衝刺啦....

10戶外篇追球.JPG

↑櫻桃妹妹加入~~~三個猛男急於表現的結果就是....

10戶外篇追球-摔.JPG

↑ㄅㄨㄚˇ~ㄉㄜˋ~~~~~

10戶外篇追球-帥.JPG

↑即使跌倒,也要帥氣的爬起來~~

PS.在這之後~我家阿拔回埔心農場摸彩啦~~相機也被帶走


最後這張壓軸~~是從芷妍麻那兒偷來滴

從頭到尾喊著『偶不要拍照~偶不要』的我~~一聽到有人說

『媽媽來個合照吧!』~馬上擺了個POSE~~~

來張美美的合照囉~~~~讚讚讚

大合照.jpg

PS.住新竹的小可愛一家+小蓁一家沒拍到

原諒我用了兩個雪人代替喔^^

 

2008年的八月初~~是我第一次跑趴~~也是獻給中壢綠風

主辦單位就是四寶娘+小蓁娘(好像還有芷妍娘滾媽)

當初小人們都還是未滿一歲的"ㄏㄤˋ拎"娃ㄦ~~

轉眼間...已經是奔馳在草原上的活潑"兒童"啦...

 

【許久未曾出現的聯播網】

【 掌上明豬鼠一鼠二】3歲生日趴~綠風@滾滾家

 

餐點順便稍微介紹一下^^~~~

我個人還蠻愛中壢綠風的餐點口味ㄦ滴

偶棉點的主餐是"櫻花蝦炒飯"、"蕃茄海鮮燉飯"

0主廚沙拉.JPG

0凱薩沙拉.JPG

0湯.JPG

0蕃茄海鮮燉飯.JPG

海鮮酸辣湯、櫻花蝦炒飯、甜點、飲料(咖啡+奶茶)~~~

通通沒拍到就進了偶的巴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波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